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六弄咖啡館》首映星光雲集,導演提醒隱藏版片尾千萬別錯過


電影《六弄咖啡館》13日首映會導演吳子雲(藤井樹)領軍眾演員到場力挺,現場為呼應電影片名「六弄」陳設紅毯彷彿置身街弄巷道,演員們也呼應電影「人生選擇」主題大玩抽籤「每周一弄‧不弄不行」真心話大冒險。

電影《六弄咖啡館》眾星雲集首映會7/13(三)氣勢登場,主演群首次開心合體,上百位粉絲擠爆現場,只為一睹演員們風采。導演吳子雲(藤井樹)領軍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特別演出黃子佼黃鐙輝、大飛、戴若梅、范少勳、郭子豪也特別到場力挺。為呼應電影片名「六弄」現場紅毯陳設彷彿置身街弄巷道外,演員們也呼應電影的「人生選擇」主題大玩抽籤「每周一弄‧不弄不行」真心話大冒險。發行片商華聯國際更將電影裡董子健(小綠)與蕭柏智(阿智)塗鴉搗蛋的孔子銅像搬上舞台,並套上蔡心怡的運動短褲套,讓演員們分別也塗鴉寫上對電影的祝福。

顏卓靈談起此次《六弄咖啡館》說出了青春的遺憾與逝去,談起自己印象最深刻也是最難的一場戲是哭戲:「這次的哭戲跟以前很不一樣,我是一個依賴劇本文字描述幫助自己有畫面的演員,《六弄咖啡館》劇本中給心蕊這角色留有很多空間,演出時,我擔心心蕊可能與導演心想的不一樣,因此選擇與導演聊了許多去理解心蕊的孤獨與害怕。」

顏卓靈近日傳出好消息,但因片中與董子健有深情吻戲,被問到另一半會不會介意,她表示:「他可能會小吃醋吧!但我們都是專業演員,我也先和他說了,之後香港上映會邀請他看。」繼口碑場三天全台票房突破300萬佳績,電影《六弄咖啡館》】在正式上映前夕勇奪Yahoo電影期待榜第一名,口碑與好評皆在網路上熱烈發酵,首映會現場導演更貼心提醒,聽完孫燕姿主唱的主題曲〈半句再見〉再離席,千萬別錯過隱藏版片尾!電影《六弄咖啡館》由華聯國際發行, 7/14(四)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