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六弄咖啡館》千人試映!媒體一致讚賞「笑淚交織,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


《六弄咖啡館》首次媒體試片,千人擠爆西門國賓巨幕廳,片商華聯國際更於峨嵋街今日秀泰影城加開一場,以饗來自全台各媒體與戲院業者。眾人瘋六弄,讚賞《六弄咖啡館》有別於過去青春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人生」傳達出的情感厚度。

六弄咖啡館》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自身原著改編執導,集結了金馬獎肯定的實力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新生代林柏宏歐陽妮妮,以及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等黃金陣容。

今電影首次媒體試片,千人擠爆西門國賓巨幕廳,片商華聯國際更於峨嵋街今日秀泰影城加開一場,以饗來自全台各媒體與戲院業者。眾人瘋六弄,讚賞《六弄咖啡館》有別於過去青春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人生」傳達出的情感厚度。

董子健舉重若輕的演技將青春的悲喜淋漓呈現,逼出觀眾許多淚水,而林柏宏則一反過去溫文角色,演出充滿元氣與力量、為朋友兩肋插刀仍樂在其中的奔放角色,兩個角色個性反差大卻又互補,媒體看好董子健林柏宏成為新世代的演技派。劇中演員張容榕、洪都拉斯林柏宏黃鐙輝、大飛、香蕉、李程彬宋柏緯、郭子豪、范少勳也開心到場與近千人一同看片。

導演吳子雲表示:「我的第一支長片今天與大家見面了,非常感謝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每個人的青春都有歡樂、淚水,也許很多青春是類似的歡樂,但還有一部份也許是缺失與遺憾,在《六弄咖啡館》呈現出來了。」

電影裡董子健個性純真壓抑,跟好朋友一起嬉鬧尋開心、青春正盛追求愛情,卻也一點一滴的忽略了一直獨力扶養自己的母親,最終失去她。這場董子健媽媽喪禮上他除了披麻帶孝外,導演吳子雲要董子健:「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失去了,但你的好兄弟苦言相勸要你想開一點,那種認為別人根本什麼都不懂的憤怒崩潰心情。」

董子健形容:「這場戲情緒非常高昂,拍完我完全不敢看回放,鼻涕什麼都留了但也無所謂,演的當下什麼都沒想,情感完全陷入,那種痛像人生崩裂。」林柏宏也說:「在正式拍攝前幾天,我因為在拍打戲時拉傷手臂,很容易痠痛無力,所以在拍攝當下其實打得非常痛苦,打到最後,左手幾乎完全舉不起來。沒想到過了幾天卻決定重拍,這對我和小董都是晴天霹靂,我想他和我一樣,對那場戲都有點緊張。

第二次的拍攝因為熟悉而順利,但情緒與體力的消耗依然讓全場的人都疲憊不堪。順利拍攝完成後幾天,居然又接到通知,因為檔案有狀況,必須三度重拍,我無法忘記聽到這消息那當下全身發麻的感覺。」

2016年暑假最強檔《六弄咖啡館》台灣為7/8-7/10領先全球開賣口碑場,7/14全台正式上映;星馬同步7/14上映;大陸則於7/29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