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伍迪艾倫《咖啡‧愛情》美國首週單廳票房冠軍


《咖啡‧愛情》是伍迪艾倫執導生涯46部作品中耗資最貴的電影,刷新了往年的預算紀錄。上週末在美限量上映,票房、口碑皆有絕佳表現,遠遠超越前兩部作品《愛情失控點》、《魔幻月光》的成績。

咖啡‧愛情》是伍迪艾倫執導生涯46部作品中耗資最貴的電影,高達3000萬美金的拍片成本,刷新了往年的預算紀錄,請來好萊塢當紅影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再飾螢幕情侶,並力攬《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大賣空史提夫卡爾等超強卡司加入陣容,伍迪艾倫本人也親自擔任旁白敘事,是近10多年來再開金口。

美國影評及媒體分析表示: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這兩位當紅炸子雞的新鮮組合,可能為伍迪艾倫電影帶來了不少年輕世代的觀影族群,加上穩固的艾倫老粉絲影迷,使得《咖啡‧愛情》上週末在美限量上映,票房、口碑皆有絕佳表現,遠遠超越前兩部作品《愛情失控點》、《魔幻月光》的成績。

咖啡‧愛情》電影劇情描述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薇妮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電影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