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延伸閱讀

關於服裝設計

瑪麗佛特是長島長灘人,畢業於紐約時裝技術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瑪麗佛特(Mary Vogt)

瑪麗佛特擔任三集賣座強片《MIB星際戰警》的服裝設計,由巴瑞索尼執導,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主演。她也跟導演巴瑞索尼合作過另兩部喜劇片,分別是《休旅任務》,由羅賓威廉斯主演;以及《麻煩大了》,由提姆艾倫主演。她較近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千字遺言》,由艾迪墨菲主演;傑洛奇執導的《豬頭晚餐》;以及《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她擔任服裝設計的最新電影作品是《進擊的大佬》。

電視方面,瑪麗佛特因好評影集《生死一點靈》獲得2008年艾美獎提名。她也擔任設計過傑洛奇執導的得獎電視電影《鹿死誰手》,描述爭議性的2000年總統大選。
瑪麗佛特也熱衷於舞台劇的服裝設計。2005年,她設計《Private Lives》,在帕薩迪納劇院(Pasadena Playhouse)上演,使她獲得洛衫磯劇評獎提名。

瑪麗佛特是長島長灘人,畢業於紐約時裝技術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她的第一份專業工作是在Lord & Taylor擔任時裝插畫師,是曼哈頓的一大領導性百貨公司。後來她去西岸帕薩迪納藝術學院(Pasadena Art Center College)讀設計。她的目標是成為一名電影服裝設計,最初是擔任繪圖師,接著做過各種相關工作,並陸續成為幾位著名電影服裝設計的助理。

1985年,瑪麗佛特擔綱服裝設計的第一部電影是《暗戀你》。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緊急盯梢令》、《笑彈龍虎榜》、《小生當差》、《愛你多一些》、《蝙蝠俠-大顯神威》、《女巫也瘋狂》、《脫線總動員》、《絕命時刻》、《G型神探》、《樂一通大顯身手》及《小鬼也摩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