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彼得席格是得獎的電影和電視導演,他執導的電影總票房迄今已超過10億美元。

彼得席格(Peter Segal)-導演/製片

在新作《進擊的大佬》之前,彼得席格較近的電影作品是《特務行不行》,由史提夫卡爾和安海瑟薇主演,將60年代的同名經典影集搬上大螢幕。

彼得席格經常跟亞當山德勒合作,兩人合作過《我的失憶女友》,卡司還有茱兒芭莉摩;《抓狂管訓班》,卡司還有傑克尼柯遜,成為他連續第二部票房超過1億美元的電影,從此他的每部電影都突破此票房;以及《鐵男總動員》,成為影史上最賺錢的喜劇重拍片及第二賺錢的運動喜劇片。

彼得席格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是1994年的《脫線總動員》,由萊斯利尼爾森主演。接著他執導《老闆有麻煩》,由克里斯法利主演。他的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1995年的好評片《總統有難》,由幾位螢幕傳奇傑克李蒙、詹姆斯葛納和洛琳白考兒主演;以及2000年賣座喜劇片《隨身變2:我們才是一家人》,由艾迪墨菲主演。

彼得席格畢業於南加大,雙主修英文和廣播新聞。出道時是擔任電視節目的編劇和導演,曾贏8座艾美獎、1座Cable ACE獎的最佳導演獎及2座國家廣播協會獎的兒童貢獻獎。

1995年,彼得席格跟長期製片夥伴麥可尤文自組Callahan Filmworks製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