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延伸閱讀

關於編劇

提姆凱勒爾和羅德尼羅斯曼聯合編劇

提姆凱勒爾(Tim Kelleher)-編劇/故事

提姆凱勒爾出生在紐約布隆克斯區,畢業於東華盛頓大學。大學期間,他開始演出喜劇脫口秀,並展開職業喜劇演員的生涯。畢業後,他找到CBS電視台節目《The Pat Sajak Show》的編劇工作,從此成為編劇。

提姆凱勒爾在擔任福斯影集《活色生香》的編劇時,賣出他的電影劇本《第一公子》給迪士尼影片公司。之後他橫跨電視和電影界,自編自導ABC電視台的迪士尼電視電影《The Garbage Picking Field Goal Kicking Philadelphia Phenomenon》,也創作出UPN電視台的情境喜劇《Rock Me Baby》。他目前擔任CBS電視台情境喜劇《男人兩個半》的顧問製作人。他擔任編劇和故事發想的最新電影作品是《進擊的大佬》。


羅德尼羅斯曼(Rodney Rothman)-編劇
羅德尼羅斯曼大學畢業後,從替大衛賴特曼主持的《今夜秀》編劇展開事業。他很快就獲得擢升成為該節目史上最年輕的總編劇,並在任職的5年期間,每年都帶領他的編劇團隊獲得艾美獎提名。

羅德尼羅斯曼離開《今夜秀》,轉而擔任賈德阿帕托的監督製作人,協助發起福斯節目《Undeclared》。接著他跟李察林克雷特一同創作HBO電視電影《$5.15/Hr》,由李察林克雷特執導。後來他去佛羅里達州寫書《Early Bird: a Memoir of Early Retirement》,再自行改編和製作成NBC電視台的試播新劇,由保羅費格執導,並繼續創作各種半小時的電視影集,然後轉為全職的電影編劇。

羅德尼羅斯曼從此成為電影編劇和製片,參與作品包括《忘掉負心女》、《您祖宗卡好》、《大明星小跟班》、《婚迷指數:5》及未來新片《22 Jump Street》。繼擔任新作《進擊的大佬》的編劇之後,他目前正在開發幾個計劃,包括跟史提夫卡爾、凱文哈特和基斯羅根等喜劇人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