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獵殺星期一》別讓他們被帶走……

2017/09/22 達人影評 《獵殺星期一》成功地將一胎化的結果極端化,電影裡反映的狀況或許不是現下多數國家與社會急迫面臨的問題,卻無法否認這是將來可能碰到的狀況,生活在自由國度裡的人們恐怕無法想像那般高壓統治的殘忍,只是,人一旦習慣了逆境,好像也沒什麼不能呼吸的了?



《獵殺星期一》- 你是星期幾?

2017/09/13 達人影評 原先設定的七胞胎由男性改為生存更為不易的女性角色,故事概念充滿奇想與創意,有些值得探討的點,第一個議題是「手足學」、第二個議題是「群體與個人之間的關係」、第三個議題是:當身份變成一種「符號」,那我們究竟是誰?





姊妹心連心-獵殺星期一

2017/09/11 達人影評 與《攔截記憶碼》類似有個不俗的科幻背景,專制政府、人口過剩、糧食短缺,劇本非常商業,電影野心頗大,以七名多胞胎的女性試圖做個體,卻礙於政策必須關在家中無法真正介紹自己,幾個姊妹尋找失蹤的星期一為懸念來源。



《獵殺星期一》科幻動作迷會愛死的4大看點

2017/09/06 封面故事 如果你對科幻動作片愛不釋手,例如《重裝任務》、《駭客任務》或是《銀翼殺手》,喜歡一邊動腦思考故事架構與角色反映的哲學思辨,同時身體感受動作場景帶來的雙重刺激,如果你真愛死了上述作品,提醒你千萬別錯過《獵殺星期一》!



歐蜜瑞佩斯:女力變色龍的終極挑戰

2017/09/05 大牌檔 歐蜜瑞佩斯從骨子裡散發出強悍和韌性,讓硬派與女性的結合在她身上沒有一絲違和感,只有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和過目不忘的深刻。她是女駭客莎蘭德始祖,以女力拚出疤痕記憶地圖,在《獵殺星期一》更接下分飾七角的終極挑戰,這週就能一睹女力結合變色龍演技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