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11

2017/09/11

《牠》:看不見或不想看見?

v.619 達人影評 喜歡80年代電影風格、喜歡《超級八》、《陰間大法師》、《七寶奇謀》、《站在我這邊》、《怪奇物語》等片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上《牠》。好希望可以多看一點魯蛇幫的故事喔,實在很喜歡這群孩子們的合作演出哩!



《愛情昏迷中》:愛情對症下藥。

v.619 達人影評 《愛情昏迷中》有大大小小多種「衝突」,喜歡Kumail Nanjiani的劇本,演出儘管生澀卻很真誠、喜歡片中無所不在的種族議題笑話、喜歡飾演艾蜜莉父母的Holly Hunter和Ray Romano,他們是本片的大亮點,這部影片在他們出場後才真正活了起來。





《牠》怪奇物語

v.619 達人影評 要說《牠》之所以精彩無冷場,有一大原因要歸功於傑登里伯赫為首的小朋友們,這群童星的表現自然不做作,以小孩子的角度來看待整起事件,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大冒險,儘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至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這樣其實也就夠了。



開向自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v.619 達人影評 韓國電影只要看到宋康昊的名字,那部電影基本上都有中上的水準,不同於《正義辯護人》的義憤填膺,《司機》一片強調的是小人物,我們只能看到改變歷史的人,卻從來沒有注意到,是因為那些身邊的小人物幫助,才能讓這些英雄改變歷史。



純真的情誼-牠

v.618 達人影評 《牠》根據史蒂芬金同名暢銷小說改編,過去九零年代曾被拍成電視電影,本片算是首次拍成電影長片,改編頗成功的作品,甚至遠遠超過電視舊版,呈現出孩童們真摯的情誼,這些小演員們演出相當稱職,小丑的神出鬼沒也讓人膽顫心驚。



姊妹心連心-獵殺星期一

v.618 達人影評 與《攔截記憶碼》類似有個不俗的科幻背景,專制政府、人口過剩、糧食短缺,劇本非常商業,電影野心頗大,以七名多胞胎的女性試圖做個體,卻礙於政策必須關在家中無法真正介紹自己,幾個姊妹尋找失蹤的星期一為懸念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