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22

2017/09/22

《獵殺星期一》別讓他們被帶走……

v.620 達人影評 《獵殺星期一》成功地將一胎化的結果極端化,電影裡反映的狀況或許不是現下多數國家與社會急迫面臨的問題,卻無法否認這是將來可能碰到的狀況,生活在自由國度裡的人們恐怕無法想像那般高壓統治的殘忍,只是,人一旦習慣了逆境,好像也沒什麼不能呼吸的了?



《極地追擊》一個沒有幸運只有生存的地方

v.621 達人影評 其實我一開始會擔心《極地追擊》太硬,結果完全不是這樣,它並不是緋紅女巫加上鷹眼天下無敵的商業動作片,可是看著他們漸漸發現真相的過程,也漸漸了解男主角的角色,不單是他過去所失去的,包括他如何面對這環境,在這地方求生存的人生態度。



《愛情齡距離》 - 中年愛麗絲夢遊仙境

v.620 達人影評 《愛情齡距離》不是要講一段浪漫愛情,而是要講一個熟女如何走出依賴、劃清界線,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或家庭上,也不管目前有沒有伴侶。《愛情齡距離》是一部給三、四十歲女性的現代童話,它讓你感到幸福有力量,但不用等待王子。



《刑弒厲》魔鬼纏身

v.620 達人影評 不同於同類型電影以氣氛取勝,《刑弒厲》不怕告訴你我就是B級恐怖片,從頭到尾大量採用突如其來的驚嚇來嚇人,包括動物、開門、魔鬼忽然跑出來,只要女主角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基本上對於喜歡《大法師》或者是《驅魔》這類型的人大概會喜歡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