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06

2017/09/06

影評:《牠》是邪惡的惡靈化身,還是我們?

v.618 封面故事 史蒂芬金小說迷人之處,於他其實以一個極具娛樂的小說架構,提領出嶄新的人生價值。《牠》主角一群人各自有著悲慘的童年,抑鬱又苦悶,但是故事終究是勵志的,讓這群孩子成長,有時必須犧牲,之後才能迎接真正的偉大。



《牠》結合心中陰影與實體恐懼的體驗

v.618 達人影評 我會覺得《牠》比較適合的對象不是純恐怖迷,而是喜歡緊張感同時也會去看角色、看劇情的觀眾。《牠》還沒有把「牠」的來龍去脈交待清楚,不過,後續應該還會再拍下去吧,所以先接受電影的奇幻設定,好好享受就好了。





《獵殺星期一》科幻動作迷會愛死的4大看點

v.618 封面故事 如果你對科幻動作片愛不釋手,例如《重裝任務》、《駭客任務》或是《銀翼殺手》,喜歡一邊動腦思考故事架構與角色反映的哲學思辨,同時身體感受動作場景帶來的雙重刺激,如果你真愛死了上述作品,提醒你千萬別錯過《獵殺星期一》!



《牠》:嚇不死你的,使你更堅強!

v.618 電影專題 《牠》又回來了!除了戲外高顏值、戲內嚇死人的小丑比爾史柯斯嘉,各具特色的童星們也以自然的演出,喚醒人們難以逃避的心魔,激起對抗恐懼的勇氣。屁滾尿流、熱血沸騰過後,還等什麼?心魔來襲,勇敢向牠宣戰吧!



對生命的一點信仰──還有機會說再見

v.618 達人影評 《還有機會說再見》有其可圈可點之處,結局的設計反思「重複同一天」的意義,如果同一天的開始與結束已經用相同的方式定型,那中間的差異能夠產生甚麼樣的「不同」?透過電影結局,觀眾可以看到一個相當溫柔的觀點去辨析生命與死亡。





不只是有《牠》!盤點電影裡的邪惡小丑

v.618 封面故事 經典恐怖電影《牠》再度搬上大銀幕,與前一版的《靈異魔咒》相同,再度以「邪惡小丑」的形象登場,在許多粉絲的心目中,小丑一直被認定可愛又溫馨的象徵,近年卻成為恐怖片的經典代表人物,來盤點一下「小丑」有那些恐怖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