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07

2017/09/07

《牠》嚇得你不敢直視?瑞典萌帥男星比爾史柯斯嘉

v.618 大牌檔 比爾史柯斯嘉集邪氣、稚氣、陰柔氣質於一身,有位男神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與北歐恐怖老爸史戴倫史柯斯嘉。但他也很爭氣,在喜劇《阿蒙正傳》主演亞斯伯格症老弟,廣獲好評,2012年更獲選柏林影展明日之星獎。這週他揮別過往形象,化身嚇得你不敢直視的《牠》!



《情留波爾圖》我只知道我想一直撫摸妳。

v.618 達人影評 《情留波爾圖》並不是浪漫甜蜜的愛情故事,而是闡述我們都曾或正陷入選擇的十字路口,很多事情或許當下就能改變、往後可以不用後悔,但沒有足夠勇氣突破與面對,不敢想像及承擔失去的代價,便成為牽絆腳步與未來發展的關鍵。



《初戀上女孩》,I Kissed a Girl。

v.618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初戀上女孩》的地方有兩個,一就是導演不時給予幾位主角的臉部特寫,讓觀眾能直接察覺並感受主角們的情緒變化,二則是訴說故事的方式,導演巧妙移動事件順序,先讓觀眾看到「果」,再回頭看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