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力量!夏威夷動作男星傑森摩莫亞

2017/11/16 大牌檔 以《王者之劍3D》被譽為阿諾接班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而名氣大增。這位有著壯碩身材、野性力量與赤子之心的男人是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短暫現身、《正義聯盟》與四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2018年還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水行俠》!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2016/10/18 大牌檔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狼人鎮》狼人就在你身邊

2014/10/02 達人影評 學校最優秀的男孩盧卡斯經常夢見狼人的夢,某日他變成狼人攻擊女友不成醒來後,發現自己的雙親被吃得支離破碎,在一名神秘狼人告知叫他前往一個做盧潘脊的地方即可尋找他的身世,發現這裡有許多狼人居住,而自己也是狼人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