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16

2017/11/16

野性的力量!夏威夷動作男星傑森摩莫亞

v.628 大牌檔 以《王者之劍3D》被譽為阿諾接班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而名氣大增。這位有著壯碩身材、野性力量與赤子之心的男人是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短暫現身、《正義聯盟》與四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2018年還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水行俠》!



《意外》:我們路上再決定吧。

v.628 達人影評 它把美國社會難解的問題與狀況,全部濃縮在蜜兒居住的艾比鎮,思考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以及對人先入為主的草率判定可能帶來的危險。《意外》的劇情沉重,但就像馬丁麥克唐納導演早前作品,總能完美融合殘酷與暴力與幽默以及濃郁到化不開的人情味。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我羨慕你還懂得痛。

v.628 達人影評 對艾里歐來說,1983年夏天,帶給他一場美麗與心痛的初戀回憶,而對奧利佛來說,1983年的夏天,倒像是讓他做了場遙不可及的夢。我想《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不只是講述一則短暫的愛情故事,更是一個期許,在不遠的未來,我們都能更無畏的選擇所愛。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 三個人的天堂島

v.628 達人影評 編劇兼導演Angela Robinson,對這段感情的著墨,重點並非香豔刺激,這可不是什麼大老婆委屈求全接受小三、「二女共事一夫」的那種男人美夢/女人夢魘,他們是三個人每位都真心愛著另外兩位,讓「愛情與家庭」主題多了更廣的思考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