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曾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新生代變種人怎麼那麼面熟?

盧卡斯提爾1990年出生於美國德州,從小父母就發現他有聲音與角色的模仿天份,而被母親送去上表演課、好好栽培他,這一送便將他送上演藝之路—10歲被Joy Pervis公司發掘而以拍起廣告,12歲開始參演電影。在他青年時期的作品中以《為你鍾情(2005)》最為知名,他飾演傳奇歌手強尼凱許(瓦昆菲尼克斯 飾)在打工時意外過世的哥哥。



相信熱愛美國流行樂與迪士尼青春電影的朋友們,看到盧卡斯提爾在X戰警前傳系列中飾演法官一角時會有面熟的感覺,因為他尚未走紅前曾在泰勒絲的單曲【天生一對】(You Belong With Me,2008)MV中飾演其鄰家暗戀對象,在《孟漢娜電影版》(2009)中跟麥莉希拉談情說愛。他和麥莉希拉的男友連恩漢斯沃也曾在《決勝機密》(2013)中合作,飾演其死黨兼工程師。


【天生一對】MV

動作片之路:從變種人到第三位狼人

看上去就是個奶油小生的盧卡斯提爾,其實也慢慢開發自己的動作片才能。他在成龍主演的《鄰家特務》(2010)中從基層打起,起初只是個身手不怎麼樣的反派小弟,到了《X戰警:第一戰》(2011)中馬上變成集邪氣與淘氣魅力於一身的變種人法官,具有化宇宙能量為發射武器的超能力,接下來的《X戰警:未來昔日》(2014)、《X戰警:天啟》(2016)仍可看到他的演出。


X戰警:第一戰》與法官的初次見面

盧卡斯提爾2013年還曾參演《原罪犯》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慾謀》,與妮可基嫚蜜雅娃絲柯思卡馬修古迪合作。在這部以知名吸血鬼小說作者Bram Stoker發想英文片名《Stoker》的詭譎電影中,他還是個配角,到了隔年的《狼人鎮》(2014)他終於當上第一男主角,成為繼金剛狼休傑克曼、《暮光之城泰勒洛特後第三位好萊塢狼人,將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對抗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


狼人鎮》預告

90後偶像大膽挑戰新版馬蓋先

身為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盧卡斯提爾將挑戰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的馬蓋先。於2016年9月首播【百戰天龍】的前傳,講述年輕的馬蓋先進入秘密組織後,如何以智慧與非傳統的方式阻止災害發生。2016年除了推出小螢幕作品,他也在凱特貝琴薩主演的心理驚悚片《鬼開門》中扮演帥氣又愛調情的裝修工。


鬼開門》預告

2017年年初盧卡斯提爾將當回主角,在《冰原歷險記》導演克里斯威巨執導的怪物喜劇新作《怪獸卡車》中演出遇見神秘地底生物的高中生,有刺激情節,也有感動的夥伴情誼,這就先來一睹它的精采預告:


怪獸卡車》預告搶先看

作者:Joanna

本期焦點-【v.572】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