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我們在電影中追著夢想前進

2014/06/05 CoverStory 生活猶如大型遊戲關卡,考驗參賽者的智慧和勇氣,有人遇見問題就逃避,逃避或能換取短暫歇息時間,就怕逃避成慣性,一輩子都活在恐懼陰影下;不向「恐懼」低頭,成了勵志電影必備條件..。



《十二夜》直視生命的殘酷

2013/12/05 達人影評 牠們可能將面對各種有好有壞的認養人,但是對流浪狗來說,都將是帶領他們迎接新生的希望。有句話說,動物對人來說可能只是生命的一部分,但對牠們來說,他一生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那人就是牠的全部了。



《十二夜》牠們作錯了什麼?

2013/12/05 達人影評 每一雙無辜掙扎的眼神,那每一聲的哀嚎彷彿都是一種疑惑與不解,牠們會不會以為是因為不乖、作錯事,所以受到這樣的懲罰?但牠們又到底作錯了什麼呢?或者,我們,作錯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