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古墓奇兵》:電玩改編電影的全新境界

2018/03/28 達人影評 《古墓奇兵》是電玩改編電影,同時也是重啟電影,這兩種型態的電影在刻板印象裡面都不討喜,但這次的新版《古墓奇兵》無論是人物塑造還是情感描述,把原本大量的奇幻元素全部改為寫實風格,同時也強化了親情的描述,讓這個危機四伏的故事變得溫暖而動人。



《古墓奇兵》:所有傳說都立足於現實。

2018/03/16 達人影評 我欣賞新版《古墓奇兵》的卑彌呼真相解謎方式,一是,翻轉人們對女巫的刻板印象,二是,沒有落入像《法櫃奇兵》系列用宗教或外星人來解釋神祕力量的窠臼,而是用現代科學去重新詮釋古人無法理解的不思議現象,新解,正是重啟版過人之處!



蘿拉的起源旅程-《古墓奇兵》

2018/03/14 達人影評 畢竟有安潔莉娜裘莉珠玉在前,或許不少人心中艾莉西亞維坎德永遠比不上裘莉,但可看出女主角靠著演技彌補可能魅力的不足,這次的蘿拉會害怕膽怯,不是那種非常女英雄魅力的女漢子,如果沒看過舊版的人更適合,更可以說是給新世代觀眾欣賞的版本。



女力崛起-《古墓奇兵》

2018/03/13 達人影評 當年遊戲出版的《古墓奇兵》,趨近於性魅力的想像,安潔莉娜裘莉的出演更加深了此一印象,性感外放的本質大過女性自覺。今年甫上映的電影版,跟裘莉版的不同,重新塑造了蘿拉,蘿拉為何會成為蘿拉呢?這更可視為當年的《古墓奇兵》前傳。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古墓奇兵》新蘿拉讓經典冒險系列重生

2018/03/09 達人影評 冒險的過程非常緊湊,她只是個二十一歲的女孩,但這一切,都讓她在心理上越來越堅強。艾莉西亞維坎德詮釋的是更早期的蘿拉,真正「入行」之前的她,以及引導她入行的事件,有點乳臭未乾的野性和不成熟,經驗肯定沒有很老道,但有年輕人的衝勁。



影評《古墓奇兵》:蘿拉冒險旅程的新篇章

2018/03/08 封面故事 一說到《古墓奇兵》(Tomb Raider),除了遊戲之外,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兩部電影。因此重啟消息出現之後,所有的粉絲都在觀望最終電影的表現,相信這讓製作方與演員都背負了很大的壓力,那麼這部電影到底如何呢?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