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



《紐約安可曲》給妻子的禮物

2015/04/23 達人影評 法蘭妮因為弟弟的一場車禍而回到老家,被迫重新面對固執的老嬉皮媽媽與病床上的弟弟,在遇到帥氣歌手詹姆斯後,兩人譜出戀曲,這是個化繁為簡的故事,簡單的背後卻藏著另一種意涵。



清麗出眾 聲韻非凡的甜心女伶:安海瑟薇

2013/02/07 大牌檔 擁有繚亮歌聲與出眾才貌的安海瑟薇,總是一再突破自我為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演出,此次她將於《悲慘世界》中,又唱又演詮釋命運坎坷的女工芳婷一角,不僅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成為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炙手可熱的獲獎人選!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攜手新作

2009/06/26 電影搶先報 曾執導過《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和《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等片的好萊塢怪傑提姆波頓,將與老搭擋強尼戴普七度合作,攜手推出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的《魔境夢遊》!







《瑞秋要出嫁》:愛與痛的嫁期

2009/02/27 素人影評 《瑞秋要出嫁》藉由一場婚禮的舉行,檢視一個家庭所遭遇過、所面臨到的問題。每個家庭、每個人都一定有不願面對、不願被提起的傷痛過往。與其讓它塵封堆積,還不如勇敢掀起;就算痛苦,有了家人的陪伴及諒解,一切終會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