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鈴木亮平:體態、角色伸縮自如的日本型男

2016/05/31 大牌檔 以最變態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崛起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除了演出續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能為角色減重、增胖的他,還以《天皇御廚》中感染力十足的演技奪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演出《俺物語!!》中的純情硬漢,2016年二度訪台更展現十足親和力!



《預告犯》犯罪動機的推理

2015/12/23 達人影評 《預告犯》的收尾非常的精采,羅織的看似張狂的犯罪行為,慢慢收線,讓人不知不覺站在報紙男的立場重新檢視我們所熟知的一些原則,是不是該多留一些空間讓那些看似教人瞧不起的人詮釋的權利,最後當一切真相大白時,不知不覺已淚濕衣衿了。









《預告犯 Prophecy》弱者的吶喊

2015/12/08 達人影評 預告犯是一部探討社會議題的懸疑電影,透過主角們以以暴制暴的方式坦討整個日本社會對於弱勢階層都帶著歧視甚至加以霸凌,主角們都是社會弱勢族群,本片像是弱勢的表態與娜和,主角們以網路的方式宣傳呈現出網路的無法無天,可以對你雪中送炭也可以把人毀於一旦,在如此黑暗負面的情節中男性情誼則是十分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