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的調教學:擺脫束縛的愉虐入門電影

2017/02/07 封面故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以及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告訴我們被愛情滲入的性虐遊戲,是可以成為支配與臣服之間的平衡木,也能改變施虐與受虐者之間的權力交換。本週亨利市推薦四部電影,介紹由淺入深的心靈與肉體虐戀。



《寂寞星圖》好萊塢蜘蛛網

2014/12/25 達人影評 編劇將整個好萊塢的醜態陋習以及盤根錯節的權力關係展示在觀眾面前,光鮮亮麗的外貌下,充斥的是權力名氣的誘惑,腥羶色的挑逗,爾虞我詐的互動,以及各種拜金與迷失。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觀眾票選:比較的樂趣

2012/03/15 藍祖蔚專欄 根據票選片單去按圖索驥,其實是很有趣的觀影人生。觀眾票選結果一定和影評專家的選擇有所出入,但是亦會有所見略同之處,比對參照兩份名單也可以得著「口味異同」的咀嚼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