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冠軍大叔》大叔之所以為冠軍

2018/06/25 達人影評 《冠軍大叔》是一個肌肉猛男透過層層的比賽考驗,獲得自我救贖的故事。故事重點是家人、兄弟情誼、黑幫賭博以及競賽精神,充滿許多運動電影的元素,主角卻不是年輕人,而是浪蕩大半生的四十多歲大叔,我們也再度愛上馬東石的精采表現。



《冠軍大叔》從手到心的記憶

2018/06/22 達人影評 《冠軍大叔》是我近期看過,最輕鬆、最歡樂的片,用了大量的喜劇包裝,是一部大家看完會非常開心的電影。人是脆弱的,需要不斷地受到肯定與鼓勵,才能變成更好的人,劇情強化了許多手部的鏡頭,看完熱血沸騰,好想在路上隨便抓一個人來阿手霸。



《冠軍大叔》:當怪物來敲門。

2018/06/20 達人影評 《冠軍大叔》拍的通俗好看,我隔壁觀眾超入戲超捧場,從頭笑到尾,如果我家也有這麼一個宛如守護天神般的人物存在,內心應該也會莫名多出很多的安全感吧,我喜歡電影對家的描述,家不只是血緣關係的牽連,更是情感的牽掛。



《冠軍大叔》家人的定義,是血緣,還是關心?

2018/06/20 達人影評 這位大叔的魅力,在於看起來是很兇的流氓樣,遇到事情的時候,他的脾氣也是真的會出手的,但重點是他的本性是很有情的,所以當他遇到天真小女孩,沒在怕他的外表時,他的表現整個就充滿了一種不協調的可愛,所以是否喜歡大叔這一味是很關鍵的。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冠軍大叔》:最溫暖的鐵漢柔情

2018/06/12 達人影評 韓國賣座電影《屍速列車》裡面,為了保護家人而力抗喪屍,最後壯烈犧牲的熱血大叔馬東石,再度以他外剛內柔的形象推出代表作,其中關於腕力比賽的情節,很容易令人聯想到資深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在1987年的作品《超越顛峰》,致敬硬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