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即刻救援2》超強老爸再出擊

2012/10/18 達人影評 《即刻救援2》或許好看程度不如上集,但大致上該有的娛樂性可說應有既有,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連恩尼遜這帥氣大叔的話,那就更應該去戲院捧一下場,畢竟本片他個人魅力仍存在著,他也成功的將為人父親對子女的關愛給詮釋出來。



《即刻救援2》我們都知道你累了

2012/10/18 達人影評 如果用最平常的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就滿不錯的。如果你是衝著連恩尼遜或是第一集太精彩所以想來朝聖,那我就建議你去DVD出租店把導演的上一部作品《黑蘭煞》租回家再看一次,比這部精采太多了。連恩尼遜的那一句「我累了」,應該真的就是他拍這部電影的真心話吧…







《黑蘭煞》- 安潔莉娜裘莉有接班人了

2011/09/15 達人影評 其實就像是當初的《即刻救援》一樣,劇情也不是很突出,但是打鬥的場景真的太精采,讓再簡單不過的劇情也變得非常有看頭!就像是《史密斯先生》被譽為槍戰經典一樣,近年來女打仔的第一人就是這部《黑蘭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