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重磅腥聞》美國企業第一原則,別告老闆?

2020/02/05 達人影評 導演幾乎原封不動的將整起事件搬上大螢幕。雖然整起事件源於格雷琴站出來指控遭羅傑性騷擾,不過《重磅腥聞》反而放更多時間在梅根凱莉身上,後續造成的動盪、引發的效應,職場環境、社會制度、受害者心理的反思,才是這部電影想號召大家討論的。



《重磅腥聞》職場權力之下的潛規則

2020/01/31 達人影評 《重磅腥聞》進入重點的速度非常快,意思就是資訊量不少,講的是美國不久前爆出來的福斯電視台性騷擾案,但它的重點並不是打官司或是兩人的對決,反而比較像是呈現整個產業的狀況,雖然題材沉重但過程不會悶,還蠻值得看看並思考。





《重磅腥聞》:沉默的代價

2020/01/21 達人影評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重磅腥聞》節奏明快,探討職場性騷擾、權力不對等、職場壓迫等議題。不同角色的抉擇與反應,也能有效呈現權力結構對人與事的影響,控訴對暴力的姑息,其實是變相「保護」加害者,並且創造出更多可能的「受害者」。





《重磅腥聞》不平則鳴挺身反擊,終結惡狼!

2020/01/09 達人影評 《重磅腥聞》全片節奏緊湊明快高潮疊起,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人,在片中表現十分精彩,將女性面對職場工作升遷,與家庭生活兼顧之間內外交迫的兩難,還有當挺身而出舉報性騷之後,所面臨來自四面八方鋪天蓋地的壓力,詮釋得淋漓盡致!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