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一個「勇」字!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的無畏人生

2021/03/09 大牌檔 甜美的笑容、爽朗真誠的性格,加上對表演從小萌生的熱情,凱特哈德森是《成名在望》走紅的金球獎得主,也是以浪漫喜劇聞名全球的票房巨星。2021年為《幸福剛剛好》不惜剃髮,讓她笑言總算實現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夢,並交出角逐金球獎影后的精采表現!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





清麗出眾 聲韻非凡的甜心女伶:安海瑟薇

2013/02/07 大牌檔 擁有繚亮歌聲與出眾才貌的安海瑟薇,總是一再突破自我為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演出,此次她將於《悲慘世界》中,又唱又演詮釋命運坎坷的女工芳婷一角,不僅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成為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炙手可熱的獲獎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