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媽媽咪呀!》梅姑變村姑

2008/12/19 Cover Stor 明星在電影中的穿著,不但是電影視覺呈現的一部份,也是流行時尚追逐討論的對象。相對的,扮的不好,再帥氣的明星都變成一場惡夢,就讓我們看看08年最不時尚的五位大明星吧!









美國秋季最受注目電影(上)

2008/09/12 Cover Stor 2008年轉眼已經過了一半來到九月,美國下半年的票房大戰也正式開打,台灣近年院線與DVD發行數量大增,相信清單裡的影片台灣應該都有機會看得到,究竟有什麼新鮮話題影片,又有什麼銀幕新情侶配對組合?就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清單吧!



聯合出品與日本動畫

2008/09/05 Cover Stor 坎城影展將金棕櫚獎頒給了法國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為國際電影節拉起了一股歐洲人文風,除了回歸歐陸的趨勢外,多國合資製作模式,也成為進軍國際電影節的另類攻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