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10/10

2008/10/10











《3隻猴子》:愛能毀滅,也能療癒

v.189 素人影評 如果這是好萊塢信奉者的場子,肯定多數看《3隻猴子》的觀眾會中途離席。但是,我在看《3隻猴子》和多數在場的觀眾一樣,鴉雀無聲、靜悄悄地、耐著性子看完整部影片,而且,彷彿有著共同的默契般,「保持專注」是對創作者的最大敬意。



不是《海角七號》,它是馬赫五號:《駭速快手》

v.189 素人影評 基本上,《駭速快手》是一部很奇妙的電影。如果你不太清楚這電影一些背景資料的話,它看起來就像是一部迪士尼家庭電影;但如果你知道這電影的導演就是拍出《駭客任務》的華卓斯基兄弟,那你可能就會對這部電影的特效以及背後的意義來的多些專注。但無論你是哪種影迷,基本上《駭速快手》都能滿足你的期待!

















無限可能-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v.189 大牌檔 十二年前,當時仍名不見經傳的羅素克洛,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聯袂演出西部片《致命的快感》(The Quick and the Dead),如今兩人已成為影帝再度攜手演出《謊言對決》,堪稱今年最夢幻的明星組合之一。







10大破億華語片

v.189 Cover Stor 被稱為光復以來最賣座的國片《海角七號》,在上週末拉出三億元票房,10大破億華語片有那些,你又看過多少部?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