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媽媽咪呀!》梅姑變村姑


明星在電影中的穿著,不但是電影視覺呈現的一部份,也是流行時尚追逐討論的對象。相對的,扮的不好,再帥氣的明星都變成一場惡夢,就讓我們看看08年最不時尚的五位大明星吧!

◎設計師的惡夢:《特勤沙龍》亞當山德勒
特勤沙龍》除了超尺度的黃色笑話與橋段令人噴飯外,亞當山德勒的阿飛頭與牛仔小短更是一絕,比金融大海嘯還可怕,不得不說,筆者還真佩服《特勤沙龍》的服裝設計師,好樣的~


◎波浪頭加短褲:《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在《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中,不計形象以一頭無敵半屏風瀏海,演出有胸無腦的健身教練,勇氣可嘉,表現精彩,只是…..求求導演大人把一向穿著品味出眾的小布,還給我們吧!


◎梅姑變村姑:《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大明星少了合宜的裝扮,馬上就變成村姑,看看《媽媽咪呀!》的梅姑就是個很好的舉子。兩年前,梅姑才以《穿著Prada的惡魔》中令人生畏的時尚雜誌編輯,得到了奧斯卡提名,雖然《媽媽咪呀!》前途看好,獲得了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演員」提名,但她的吊帶褲與鄉村味十足的裝扮,卻讓她成了大村姑。


◎大雜燴:《歌舞青春3:畢業季》艾希莉
艾希莉扮演在《歌舞青春》中扮演大反派夏培,意外獲得高人氣,隨著電影賣座與第三集《歌舞青春3:畢業季》開拍,她的劇份有增無減,置裝費也變多,號稱最大手筆一集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卻給了我們一個全身戴滿閃亮飾品的夏培,雖然華麗而青春洋溢,但一點也不搭配的俗氣眼影,實在是令人無福消受。


◎好「狗」命?!:《比佛利拜金狗》吉娃娃依依
不管你是不是動物愛好者,看到《比佛利拜金狗》中的主角吉娃娃,穿戴的一堆古怪帽子與衣物,都不會感覺牠有多好「狗」命,把小狗染的五顏六色,也會被同類恥笑一番吧!奢華是有了,但絕對不代表時尚。

作者:狐狸

本期焦點-【v.199】 20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