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娜華特》安娜,妳今嘛在叨位?

2016/05/30 達人影評 自從溫子仁的《厲陰宅》推出後,裡面令人毛骨悚然的配角,還推出了衍生作品《安娜貝爾》,而《厲陰宅2》再過兩個禮拜就要上映了,這部《安娜華特》很有勇氣的搶在它前面上映,很像是要跟它下戰帖,但不是每個安娜都是恐怖電影,《安娜華特》比較像是一部探討上帝存在論的宗教電影。













《安娜貝爾》母愛大戰邪靈

2014/10/09 達人影評 《安娜貝爾》是從《厲陰宅》〔The Conjuring〕發展出來的一部電影,算是前傳性質,在《厲陰宅》中有看到這隻娃娃被關在玻璃櫃裡,而《安娜貝爾》就是在說以前發生了什麼事讓她被關進去的。



《安娜貝爾》恐怖的重點,來自「氣氛」

2014/10/09 達人影評 有趣的是,每當鏡頭特寫安娜貝爾的時候,觀眾的情緒都會很緊繃,那種緊張懸疑的氣氛才是恐怖片的精髓所在,明明娃娃不會動起來,但你就是會怕,因為那種「即將有事發生」或者「無法預期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感受,才真的會令人不寒而慄。



《安娜貝爾》動也不動的嚇人方式

2014/10/09 達人影評 《安娜貝爾》像是《厲陰宅》片頭的前傳,但兩部片可以分開看,少看其中一部都不會影響到觀影的樂趣。只能說當初《厲陰宅》片頭太吸引人了,竟然可以因此催生出《安娜貝爾》把安娜貝爾的故事交代得更清楚。



《安娜貝爾》這番婆可不好惹

2014/10/09 達人影評 平心而論,這部《安娜貝爾》故事本身劇情和拍攝手法都只能稱得上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突破,老派了些,走得是一種復古簡約風,還是有一定的娛樂及刺激性,不過預告能不看就盡量不要看會比較好。



《安娜貝爾》給你一抹詭異的冷笑~

2014/10/02 達人影評 即便這具洋娃娃沒有眨眨眼、動動嘴巴,或是像《靈異入侵》的魔偶『恰吉』移動身軀、揮舞著兇器,大開殺戒,單純不動地擺在收藏櫃,偶爾坐在搖椅上『搖一搖』,『那一抹詭異的冷笑』正是溫子仁留下的餘毒,也讓《安娜貝爾》的神祕,產生不一樣的蝴蝶效應,觀眾在『疑心生暗鬼』的作祟下,也達到『人嚇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