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5/30

2016/05/30

《走音天后》音符上的花朵

v.552 達人影評 或許觀眾曾因為Jenkins慘絕人寰的嗓音而皺眉或大笑,但到了電影的最後一定會對Jenkins的命運寄予無限的同情,彷彿在Jenkins慘不忍睹的音調中,見證了音符上含苞待放的花苞,直到最後才綻放出最美麗動人的姿態。



《超狂亨利》 瘋狂之後?

v.552 達人影評 我會說《超狂亨利》是一部值得做成4D的電影,當然如加上座椅的暈眩,那還真像極了雲霄飛車,但或許這些外在感官做到最大時,是否也可以不必在意電影結構性?亨利不累,但觀眾已累癱,把電影當成MV度過剩餘的光陰。



《安娜華特》安娜,妳今嘛在叨位?

v.552 達人影評 自從溫子仁的《厲陰宅》推出後,裡面令人毛骨悚然的配角,還推出了衍生作品《安娜貝爾》,而《厲陰宅2》再過兩個禮拜就要上映了,這部《安娜華特》很有勇氣的搶在它前面上映,很像是要跟它下戰帖,但不是每個安娜都是恐怖電影,《安娜華特》比較像是一部探討上帝存在論的宗教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