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暴力年代》人在江湖

2015/10/08 達人影評 《暴力年代》是編劇兼導演J.C. Chandor的第三部作品,節奏比較緩慢,Abel與Anna的關係拉鋸與Abel的辛苦掙扎頗引人入勝,但可惜最終缺少了更深的情感衝擊,某些程度上我覺得本片更適合做為影集的首集。但整體說來全片水準還是很不錯,而且我認為光看奧斯卡伊薩克這位變色龍演員的精彩演出就很值回票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