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星際救援》揭開人性最赤裸的一面

2019/10/02 達人影評 《星際救援》需要能讓自己沉浸在故事之中,或者剛好對到電波頻率才會喜歡的一部電影。湯米李瓊斯和布萊德彼特那細膩的演技表現更把整部片拉抬至完全不同的層次,赤裸裸地揭開人類最原始的本質,和我們在這廣大宇宙中應該處於的地位。



《星際救援》:宇宙中,只有我們

2019/09/25 達人影評 《星際救援》裡的太空尋人只是引子。打動我的點,其實是旅途中不斷遭遇的災難,無論是沒有邊界的月球資源爭奪戰、太空研究站暴走的猿猴、或羅伊未經允許登上仙后座號,立刻引發對峙與暴力回應等,我們發現人與人、人與動物的難以和平相處。





《星際救援》絕美星際,闇黑人性

2019/09/20 達人影評 《星際救援》全片演技上完全看布萊德彼特獨挑大樑,細膩演出詮釋片中主角與父親之間又愛又恨,與妻子疏離的婚姻生活,以及遇險前後的闇黑心情起伏變化,另外就是攝影方面,將目眩神迷的絕美星際,與無限孤寂冷冽的宇宙拍得讓人眼睛一亮!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