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動作片如何長青

2014/08/14 CoverStory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動作片會再推出續集,很大一部份都是和漫畫相關的改編電影,但也有其他類型的動作片,包括像《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衝鋒飛車隊》(但已不是梅爾)、《ID4:星際終結者》第二集,《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第四集(艾迪墨菲會演出)等等,都是非常受到矚目的動作片,可以好好拭目以待這些動作片系列有什麼方式來延續它們的生命!



席維斯史特龍

2013/10/17 大牌檔 我的一生被那種犧牲自己拯救別人的情節所激勵,這種拯救是一種純英雄式的舉動,即便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因為我渴望得到人們的尊敬和愛戴。









聞天祥影評《洛基:勇者無懼》

2007/01/19 聞天祥影評 你可以說席維斯史特龍是在利用《洛基》最後一點的剩餘價值。這個系列在1976年如平地一聲雷造成轟動後,甚至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有人把它當年擊敗揭露媒體與社會集體瘋狂的《螢光幕後》比喻為七0年代奧斯卡保守主義的最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