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等一個人咖啡》「蛤」夠了沒?

2014/08/14 達人影評 電影裡,每個角色都是個孤單小宇宙的存在,每個角色都在找尋那個與眾不同的人,也在等待他人看見自己的與眾不同,有人找著了又失去、有人失而復得後更懂珍惜、也有人從摯愛者的守護裡獲得勇氣,得以從傷心與懊悔的枷鎖中掙脫,為自己也為心愛的人勇敢活著。







《西遊:降魔篇》新春強檔魔幻巨製

2013/02/07 電影專題 星爺自認《西遊:降魔篇》是一部很忠於原著的版本,而過去【西遊記】影像作品中鮮少展現的恐怖食人妖怪,在片中有不少描繪,多了噴血駭人的重口味場面,讓喜愛B級電影元素的觀眾拍案叫絕。主要演員在片中大展身手,驅魔、搞笑、戀愛、飆舞樣樣來,將在這個熱鬧的節氣裡讓您從頭笑到尾。



劉德華投名狀,周董熱血灌籃

2007/05/05 E!頭條 華人作品近年似乎都要走古裝風才in,陳可辛的古裝大片《投名狀》(前暫定為《刺馬》,後換名為《投名狀》,新片名有點難以直接聯想到底是啥意思)找來三大帥哥劉德華、金城武、李連杰合作,同樣也是未拍先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