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傑米貝爾

2014/03/06 大牌檔 獲《Glam'mag》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傑米貝爾,與美國性感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片約和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將在拉斯馮提爾執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克里斯汀貝爾

2014/01/09 大牌檔 2013年繼《瞞天大佈局》之後,克里斯汀貝爾將推出由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逃出鎔爐》,以及《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聖杯騎士》,影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班史提勒

2013/12/26 大牌檔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自導自演功力,班史提勒表示《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本十分創新,人物也與原版差異很大,而他特別坦承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





《戰馬》令人陶醉的美感體驗

2012/03/01 達人影評 論在拍攝技巧或精神層面,《戰馬》都沒有帶來什麼革命或新意,但這還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好電影。史匹柏就像個示範如何拍片的老工匠,他繼承了眾多既成的元素,高明地說了個引人入勝的動人故事。









蝙蝠俠FOREVER-克里斯丁貝爾

2008/07/05 大牌檔 演出蝙蝠俠前傳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金童,十二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他小小年紀卻層次豐富、令人動容的演出,讓他獲選為最有潛力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