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澳洲空靈系才女—蜜雅娃絲柯思卡

2016/05/24 大牌檔 具有空靈特質的蜜雅娃絲柯思卡以《魔境夢遊》的愛麗絲一角走紅,主演名著改編的《簡愛》與《慾見包法利夫人》,還演出瀰漫詭譎氛圍的《慾謀》和《腥紅山莊》。2013年首度嘗試編導,便以《那些年,這些事》的〈Long, Clear View〉入圍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的最佳導演獎,可說是澳洲的新生代才女。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攜手新作

2009/06/26 電影搶先報 曾執導過《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和《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等片的好萊塢怪傑提姆波頓,將與老搭擋強尼戴普七度合作,攜手推出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的《魔境夢遊》!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