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神鬼4上山下海,重機迷男主角滿足駕駛癮

2012/08/10 CoverStory 動作指導丹布萊德利打造出一場在馬尼拉熱鬧街頭掀起的摩托車追逐戰,由男主角親自上陣,幸運的是,雷納是個飆車好手。「我第一次和傑瑞米見面時約好要做一些練習,結果他騎了一部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之一過來,全世界只有十台。」



阿湯哥天生就沒有小金人命

2007/10/27 Cover Stor 阿湯哥一直給人很認真演戲的形象,為了演好角色他會努力揣摩角色,運用所謂的方法派演技(Method Acting),瞭解飾演角色的行為舉止後,徹底內化,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從過去《捍衛戰士》去學開戰機,《霹靂男兒》學開賽車、《雞尾酒》學調酒等,都證明阿湯哥認真向上的精神可嘉。奈何阿湯哥以往最被詬病的,就是角色詮釋上卻過度刻意,這招竟有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