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珍妮佛勞倫斯技壓群星


曾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率真的個性和壓倒性的演技天賦。本週,珍妮佛勞倫斯參與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將與帥哥連恩漢斯沃演出精采對手戲,讓人十分期待。


「我不節食,節食讓我看起來糟透了,我寧可在鏡頭看起來是個小胖子而在生活中健健康康的,也不要在鏡頭看起來來美美的,私下卻像個稻草人」,曾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率真的個性和壓倒性的演技天賦。

「我喜歡挑戰困難,看似艱難或不可能的事物就是能引起我的興趣」,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珍妮佛勞倫斯從未受過演技訓練,小時後僅僅在教堂聚會中演出。14歲時,她要求雙親帶她到紐約一展演戲之夢,卻讓星探經理人驚為天人,在這個沒有受過指導、也可說是毫無經驗的年輕女孩兒身上看見了天才演員的影子。

除了2010年一鳴驚人、讓她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的日舞影展最佳影片《冰封之心》以外,珍妮佛勞倫斯也出演CBS十分受歡迎的喜劇「The Bill Engvall Show」。而繼《冰封》星路大開之後,又參與了賣座大片系列前傳《X戰警:第一戰》,這部全球斬獲3億五千萬美金票房的電影,邀請系列原創布萊恩辛格回鍋擔任編劇、《星塵傳奇》馬修范恩執導,在漫畫改編的特效英雄大片中,罕見地在IMDB拿下7.9高分,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Mystique更是頗受矚目。



本週,珍妮佛勞倫斯參與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將與帥哥連恩漢斯沃演出精采對手戲,讓人十分期待。年底則有她與勞勃狄尼洛、布萊德利庫柏、茱莉雅史提爾合演的喜劇《一線希望》。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36】 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