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暮光之城2》達珂塔芬妮扮吸血鬼?


暢銷小說「暮光之城」四部曲改編的《暮光之城2:新月》,即將展開拍攝,以童星出道的達珂塔芬妮也將成為吸血家族一員。

以童星起家,目前已長的亭亭玉立的達珂塔芬妮,傳出即將參演熱門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的消息。


現年十五歲的達珂塔芬妮,將飾演隸屬於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的珍(Jane)。在暢銷小說「暮光之城」四部曲中,珍是一位有著金髮、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吸血鬼,擁有能透視別人心思的能力。越來越漂亮的達珂塔,未來星運看好,頗有玉女接班人氣勢,對同片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而言,恐怕是個不小的威脅。


據E!Online網站報導:「這個角色沒有試鏡,而是電影公司邀請達珂塔芬妮飾演這個角色,目前雙方正在商談中。」


童星出身的她,曾在阿湯哥的《世界大戰》中飾演他的女兒,一路尖叫到底,近期作品還有科幻片《移動世界》,並為即將上映的驚悚動畫片《第十四道門》主角配音。

由史蒂芬妮梅爾出版的「暮光之城」共有四部曲,首部曲《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在美國上映票房不俗,風靡美國青少年。第二部《暮光之城2:新月》(暫譯,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預計於今年十一月上映。導演也由凱薩琳哈德薇克換成克里斯魏茲,這位以《非關男孩》拯救了休葛蘭演藝生涯的大導演,實際上賠錢大片《黃金羅盤》的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說到未接拍第二集的理由,最主要是時間太倉促,且預算有限。《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雖然賣的好,也引來書迷們不少批評,大明星加盟與水漲船高的爆紅新人,《暮光之城2:新月》要成功壓力可不小!


暮光之城2:新月》尚未開拍,《暮光之城3:蝕》(暫譯,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搶錢不手軟,找來《靈異孤兒院》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預定於2010年6月,搶攻暑期黃金檔。


至於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吸血情人羅伯帕丁森,假戲真做的緋聞是否屬實,就看粉絲們怎麼想!《暮光之城2:新月》將聚焦在吸血鬼維多利亞的復仇,以及男主女角與狼人雅各(Jacob Black)的三角戀情,雅各預計仍由Taylor Lautner扮演。

作者:席格

本期焦點-【v.210】 200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