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大島渚愛與情慾之外影展 八部絕世經典重映


2013年4月19日,高雄市電影館獨家展映《大島渚の感官物語-愛與情慾之外》,克服萬難邀集八部大島渚絕世經典,包括《感官世界》、《少年》、《新宿小偷日記》、《日本春歌考》、《愛與希望之街》、《太陽的墓場》、《歸來的醉漢》,以及《儀式》,將在大銀幕上與台灣觀眾相會。

日本「松竹新浪潮」重要旗手之一的大島渚導演,今年1月15日因肺炎病逝,享年80歲。大島渚的作品勇於挑戰社會權力體制與禁忌,被稱為是【一位沒有君主的武士,一位電影世界的浪人】。

2013年4月19日,高雄市電影館獨家展映《大島渚?感官物語-愛與情慾之外》,克服萬難邀集八部大島渚絕世經典,包括《感官世界》、《少年》、《新宿小偷日記》、《日本春歌考》、《愛與希望之街》、《太陽的墓場》、《歸來的醉漢》,以及《儀式 Gishiki》,將在大銀幕上與台灣觀眾相會。







感官世界》預告片







《儀式 Gishiki》預告片







少年》預告片







新宿小偷日記》預告片







歸來的醉漢》預告片







太陽的墓場》預告片







日本春歌考》預告片







愛與希望之街》預告片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90】 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