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熊麻吉》導演將主持奧斯卡


《熊麻吉》導演賽斯麥克法蘭,身兼導演、編劇、演員、配音員、製作人、歌手,創造知名動畫影集《蓋酷家族》、《美國老爸》、《克里夫蘭秀》,將從幕後走向幕前,發揮他的搞笑功力炒熱奧斯卡頒獎典禮。不禁令人開始期待,可愛的熊麻吉若出現在隆重的場合,將搬出什麼樣的鹹濕笑料鬧場?



第八十五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已敲定,將由賽斯麥克法蘭擔任。或許你沒聽過這號人物,但是你一定知道《熊麻吉》,沒錯!賽斯麥克法蘭是今夏打破非續集的限制級電影首周票房記錄、風迷全球的賤賤熊《熊麻吉》導演與幕後配音。不禁令人開始期待,可愛的熊麻吉若出現在隆重的場合,將搬出什麼樣的鹹濕笑料鬧場?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經歷前兩屆詹姆斯法蘭科與安海瑟薇的慘不忍睹、與去年原訂艾迪墨菲主持,卻又突然替換成比利克里斯托的波折,本屆的選擇算的上是眾望所歸。身兼導演、編劇、演員、配音員、製作人、歌手,創造知名動畫影集《蓋酷家族》、《美國老爸》、《克里夫蘭秀》,賽斯麥克法蘭從幕後走向幕前,發揮他的搞笑功力炒熱奧斯卡頒獎典禮。







奧斯卡官方發佈影片,宣布賽斯麥克法蘭將主持第八十五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回味一下《熊麻吉》精彩片段。







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來自德國的約翰克勞斯(Johann Krauss)也是由賽斯麥克法蘭配音。







美國福斯電視網出品動畫影集《克里夫蘭秀》,賽斯麥克法蘭為主創之一,亦參與製作、編劇與配音。







《蓋酷家族》精選150秒搞笑畫面。







現年39歲的賽斯麥克法蘭,與HBO影集《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中25歲英國女演員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熱戀中,相差14歲的跨國戀情備受考驗。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4】 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