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5 21:00

節目長度:111分鐘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收錄包括從幾百個小時預演片段精選而出的珍貴演唱會橋段以及幕後花絮。全片內容是音樂天王為即將推出的倫敦演唱會做準備時,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演唱會電影中還將呈獻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播放時間
06/25 21:00
06/26 01:00
06/26 13:00
06/26 22:50





















武士的一分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6 21:00

節目長度:125分鐘









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責是為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雖然他對職務並不滿意,但還是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竹世)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一天,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吃了一口後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被抬了回家的新之丞,雖在加世照料下僥倖撿回一條命,但他的世界卻從此和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

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















播放時間
06/26 21:00
07/24 21:00





















長平大戰之麥田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6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第1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中國導演何平耗費六年時間編寫劇本、籌備拍攝的作品,以戰國時期最著名的40萬趙國軍人被秦國坑殺的「長平之戰」為歷史背景,講述了兩個普通士兵所經歷的一場驚險、怪誕甚至瘋狂的逃亡……。

兩個一心想要趕回秦國老家的逃兵,陰差陽錯地闖入一座趙國小城,城中的男人全被徵兵入伍,變成了一座「女兒城」。兩名秦國逃兵謊稱自己是趙國人,編造了趙國大勝秦軍的謊言,由此被當成趙國的英雄,唯有城主夫人和祭司對整個事件保持冷靜和猜疑,兩名秦國逃兵漸感害怕,決定逃走或是佔據小城,然後通知秦軍…













播放時間
06/26 21:00




















20世紀少年第2章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7 21:00


節目長度:140分鐘








「救世主」究竟是誰?最後,世界又會變成怎樣?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

2000年的巨大機械人毀滅人類計劃,被指為是「惡魔恐怖份子」賢知及其同黨的所為,「朋友」則以阻止這計劃進行,拯救地球的姿態出現,結果獲世人敬仰為「救世主」。「朋友」並四處宣揚他的預言:「人類即將滅亡,信我者才能得救。」

賢知失蹤後,他姪女神乃由雪次一手撫養。現已是高中生的神乃發現學校的歷史教材扭曲「血腥除夕夜」的真相,大為憤怒。這時候,神乃遇上了男扮女裝的布拉德妮,布拉…
















播放時間
06/27 21:00
07/18 12:50




















天啟4騎士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6/27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丹尼斯奎德在片中飾演一位甫遭喪妻之痛的偵探。在調查一起與「天啟四騎士」有關的連環兇殺案時,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竟與犯罪嫌疑人具有某種神秘的關連。章子怡飾演的正是與三個不滿現狀的年輕男孩,合組四人殺手集團,自認是替天行道的集團首腦(紅騎士),與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展開鬥智鬥力的對決。

章子怡於片中飾演雙面殺人疑犯,有時天真、有時卻目露兇光,而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則是為查明真相不惜涉險,和章子怡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片中死狀甚慘的虐殺過程,可追溯到已經滅族的北美曼丹族原住民部落儀式,此種勾…

























播放時間
06/27 21:00
06/28 19:10
07/12 22:45
07/13 11:55
07/26 23:00
07/27 11:05





















玩命對戰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7 21:00

節目長度:103分鐘









玩命對戰》的劇情敘述美國聯邦探員傑克克勞佛(傑森史塔森 飾)的搭檔遭到殺手羅格(李連杰 飾)冷血屠殺,傑克因此誓言要找出兇手,為好朋友復仇。然而羅格來無影去無蹤,直到三年後才因為中國幫派老大(尊龍 飾)、日本黑幫領袖志郎(石橋凌Ryo Ishibashi 飾)搶地盤而重新露面。傑克一心想逮住羅格,便率領手下闖入黑幫火拼。然而傑克因為復仇心切,已經矇蔽了他的專業判斷。隨著兩幫衝突越演越烈,傑克終於與仇人羅格面對面,結果卻發現自己的認知似乎不如表面所見。

李連杰在《玩命對戰》中飾演一位名叫羅…















播放時間
06/27 21:00
06/28 12:55





















墨水心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7 21:00

節目長度:105分鐘









「Inkheart」是德國女作家柯奈莉亞馮克的暢銷名作,也繼《哈利波特》又一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奇幻小說,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被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如今千呼萬喚終於即將搬上大螢幕!

電影找來文學改編能手,曾以《慾望之翼》提名奧斯卡多項大獎的伊恩蘇佛利執導,並找來近年以動作冒險片聞名的布蘭登費雪主演,《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則飾演片中大反派「髒手指」,加上《國家寶藏2》海倫米蘭,陣容堅強。


愛書如癡、與女兒相依為命的書籍裝訂商莫(布蘭登費雪飾),唸故事給女兒美…

























播放時間
06/27 21:00
06/28 03:15
06/28 13:00
06/29 01:00
06/29 07:00
06/29 17:25

















本週精選














合法入侵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5 09:45


節目長度:110分鐘








克里斯(派翠克威爾森飾)和麗莎(凱莉華盛頓飾)是對恩愛的情侶,他們剛搬進位於加州的房子,他們的鄰居Abel Turner(山繆傑克森飾)是個洛城警員,獨自照料兩個小孩,一開始Abel親切熱心加上現役警員的身份,讓倆人感到安心。

隨著時間過去,Abel漸漸做出怪異的行為,干預並騷擾到他們的生活,一心要逼他們搬走,但好不容置產購得夢想家園的克里斯也不讓步,做出各種防衛保護自己的生活,兩人針鋒相對,誰也不讓誰,戰火越演越烈,加上Abel警員的身份,讓他倆更加求助無門…。
















播放時間
06/25 09:45
06/25 23:15





















我的失憶女友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6 07:00









抓狂管訓班》導演彼得席格與《抓狂管訓班》男主角亞當山德勒以及《霹靂嬌娃》茱兒巴利摩,黃金組合聯手打造愛情喜劇。

羅斯愛上了一個患有短期失憶症的的女子懷特摩,她永遠也不會記得他們邂逅的那一天。為了喚回美人心,羅斯下定決心要讓懷特摩每天都愛上他一次。














播放時間
06/26 07:00



















鬼迷心竅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7 15:30

節目長度:108分鐘









德里克(伊卓瑞斯艾巴飾)是一個成功的資產管理人,最近他剛剛獲得了提升。正當他為自己所擁有的美好前程以及美滿家庭而感到滿足時,一位名叫麗薩(雅莉萊特飾)的臨時僱員,用盡各手段對他進行勾引,而德里克在火辣的攻勢下難以自持,越陷越深……但是,故事從此開始往驚悚的方向發展,德里克迷途知返想要收手,不料麗薩的行為越來越瘋狂,她躺在德里克的公寓內企圖要自殺、她潛入德里克的家搗毀了一切……而德里克的妻子(碧昂絲飾)為了自己的家庭,此時必須放手一搏。













播放時間
06/27 15:30





















教父 3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9 13:00


節目長度:162分鐘








本片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安迪嘉西亞)、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七項提名。

本片為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的黑幫經典名片《教父》三部曲的最終回,接續之前的劇情,擔任柯里昂家族教父之職多年的麥可(影帝艾爾帕西諾)已日漸衰老,由於深刻瞭解到縱使宿敵多半已死的死、老的老,但自己終究無法永保家人平安,因而決定將家族企業漂白,杜絕所有非法生意;然而外在環境和年輕一代的野心,卻令麥可的決定一再受挫,其他黑幫家族覬覦柯里昂家族的地位和財勢。


而麥可血氣方剛的侄子文森(安迪嘉西亞,《小人物大…
















播放時間
06/29 13:00
06/30 04:15





















荷頓奇遇記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6/29 15:10


節目長度:87分鐘








故事描述一個名為「荷頓」的可愛小象,在苜蓿花上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攜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

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荷頓帶著這朵粉紅色小花,和花上並不美麗的小塵埃,展開一場冒險。這份觸不到的信任,讓荷頓和灰塵世界的主人以行動度過危險,也讓兩個世界對宇宙生命徹底改觀。

本片改編自蘇斯博士的同名圖文書,從1954初版迄今,首度搬上大銀幕。原著超過2億本,…























播放時間
06/29 15:10
07/02 17:20
07/03 10:35
07/13 19:15
07/14 17:20





















安布里亞之家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30 02:30


節目長度:103分鐘








本片深刻地描繪友情、大自然、時間是如何治癒心靈的傷口。

艾蜜莉迪拉杭堤(奧斯卡得主瑪姬史密絲,《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謎霧莊園》)是一個英國小說家,她是一場神秘的火車爆炸事件四個生還者之一,當時她搭火車要前往米蘭。

由於調查人員必須暫時拘留生還者,艾蜜莉便讓其他三人住在她安布里亞的家,其中包括一個退役的英國將軍(朗尼巴克)、年輕的德國攝影師瓦納、和在意外中失去雙親的小女孩。

艾蜜莉忠心的管家昆堤(提摩西司伯)悉心照料三人,當地優美的風景也撫平了他們內心的傷痛;但是小女孩…














播放時間
06/30 02:3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76】 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