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05續集電影點點名


放眼望去,目前正在上映的《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鬼來電2》、《剎靈》和《黑道比酷》全數都是續集電影。不過更狠的還在後頭,除了可謂續集電影之王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之外,今年還有更多精采的續集電影排隊等著上映。開眼電影網獨家報導這些燙手續集電影的最新消息,讓您能比別人搶先一歨出門排隊買票。

蟄伏八年 蝙蝠俠浴火重生





精采情節搶先看:結束了世界邊緣的放逐生活,布魯斯韋恩帶著一身武術回到高譚市。犯罪的勢力已經遍布高譚市,甚至也把魔掌伸進布魯斯韋恩的家族企業裡……



被導演喬舒馬克玩壞了的蝙蝠俠系列電影,終於在蟄伏八年之後重新啟動。華納影業可能覺得非要重新講一個故事才有辦法洗刷蝙蝠俠的壞名聲,所以《蝙蝠俠:開戰時刻》回到了故事的最開始,講述高譚市的神秘大富豪布魯斯韋恩前半生的故事。《記憶拼圖》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將中國功夫和日本武術融入這個漫畫英雄的故事中,替蝙蝠俠系列電影換上全新面貌。





不再躲藏 佛地魔全面曝光






精采情節搶先看:三巫鬥法大賽即將開始,哈利波特意外地被火盃選為史無前例的第四名參賽者。但意外的不僅於此,因為黑暗之王佛地魔居然現身魔法大賽之中……



隨著去年《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成功挑戰暑假檔期,第四部哈利波特電影緊接著在今年夏天推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由《你是我今生的新娘》導演麥克紐威爾接手執導。演員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了《紅龍》中讓人坐立難安的殺人魔雷夫范恩斯,飾演黑暗之王佛地魔。是的,這一次哈利波特終於要和他的仇人佛地魔面對面。






全新任務 全新限制級戰警





精采情節搶先看:美國總統面臨激進份子的暗殺危機,而唯一能解救他的統種部隊精英戰士卻被關在嚴密防衛的軍事監獄裡……



馮迪索改行當褓母去,不過世界危機照樣發生。這次號稱全新品種的限制級戰警乃是嘻哈天王冰塊酷巴。過去曾在《奪寶大作戰》之中初試身手,這次冰塊酷八正式升格為動作天王,挑戰限制級戰警的全新任務。《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由007《誰與爭鋒》的大導演李塔瑪何瑞領軍,延續第一集的動作冒險、極限運動風格,更打造出超越007的諜報電影新戰場。






英雄不死 蒙面俠重出江湖





精采情節搶先看:蘇洛與伊蓮納終於擁有一個平靜的家庭生活,還有一個六歲的小小男孩。但小男孩不知道的是,這對父母有個不為人知的職業──打擊惡魔……



上天下海、古往今來所有英雄的故事都拍了續集,大家可能還在想《蒙面俠蘇洛》怎麼沒有。終於,最性感的螢幕英雄搭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再次戴上面具,為各位期待多時的觀眾舞刀弄劍。《蒙面俠蘇洛2》原班人馬全部歸隊,包括導演馬丁坎貝爾以及金獎配樂詹姆斯霍納等堅強幕後精英通通到齊,肯定能再創1998年《蒙面俠蘇洛》的票房高潮。






話說從頭 吸血鬼前傳登場





精采情節搶先看:吸血鬼和狼人的戰爭並未結束,瑟琳娜和麥可這對跨種族的禁忌愛侶的故事也才剛開始。為了平息紛爭,他們必須回到過去,找到千年之戰的起源……



凱特貝琴薩在《決戰異世界》中飾演吸血鬼,並與狼人發生一段禁忌的愛情故事,然而當年銀幕下的凱特貝琴薩也正和該片導演老公蘭威斯曼熱戀之中,並在不久之後閃電結婚。今年,這對銀色情侶在婚後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前傳《決戰異世界2》,將吸血鬼和狼人的戰爭拉到古早以前的原始引爆點。






歐亞種馬 哈拉猛男升級版





精采情節搶先看:業餘猛男「畢老二」要出國喝洋墨水,到歐洲素有猛男界「霍華格茲」的種馬學校進修,沒想到此刻出現了神秘殺人狂,正好專挑猛男下手……



哈拉猛男秀》、《小姐好辣》勞勃許耐德帶著更多、更猛、更爆笑的哈拉猛男回來了!直得一提的是,除了NBA球星葛利芬加入猛男行列之外,台灣藝人大炳也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在這部好萊塢喜劇中軋上一角,也算是台灣喜劇明星進軍好萊塢的先鋒。美國猛男代表勞勃許耐德和台灣猛男代表大炳聯手進軍歐洲,這次要讓歐洲種馬好看!






2005年重要續集電影上映時間表










































片名 美國上映日期 台灣上映日期
蝙蝠俠:開戰時刻 06/17 06/17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11/18 11/18
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 04/29 04/29
蒙面俠蘇洛2 10/28 10/28
決戰異世界2 12/09 明年1月
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 08/12 08/26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05/20 05/20

作者:夜郎

本期焦點-【v.008】 200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