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星際大戰最終章 初剪片段曝光


「我只能這樣說,看完這個片段我心中出現了一種先前在《威脅潛伏》或《複製人全面進攻》中沒有的感受,一種完美的感覺。這種感覺幾乎就跟當年我前三部星際大戰電影一樣。」……一名網友在看過《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片段之後寫下的心得。


美國戲院業者年度聚會ShoWest一個多禮拜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今年在這場年度盛會之中,除了各家片商向戲院業者宣傳新片之外,更令人矚目的是大會頒了個「銀河成就獎」(galactic-achievement award)給導演喬治盧卡斯,表彰他的成就以及對電影的貢獻。魯卡斯也沒小氣,他回敬給這些戲院業者的是──《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初剪片段。



當天,魯卡斯上台不久之後,隨即關掉電燈,開始播放影片。滿心期待的觀眾在高聲歡呼之後,發現其實只是先前釋出的戲院預告片,多少有點失望。稍後,魯卡斯上台說話了。



「我想,這個預告片各位大概早看過了。好消息是,我今天確實把大家沒看過的整部電影給帶來了!」魯卡斯說到此,觀眾不免一陣歡呼。「不過,因為我們擠不過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的宣傳時間(按:《史密斯任務》也在當地宣傳),所以我們沒辦法播給各位看……」這時全場譁然。



玩笑開完了,魯卡斯也宣布他要當場播放《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前幾分鐘片段。



根據當天與會的戲院業者透露,電影的前幾分鐘就遠超出大家的預期。安納金與師父歐比王的光劍對決揭開序幕之後,緊接著場面浩大的戰爭場面也勝過任何一集星際大戰電影,果然是好戲壓軸的最後一章。



喬治魯卡斯也利用這個機會向全球星戰迷喊話表示,「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將會是賣座催淚彈。「這是太空版的《鐵達尼號》。」魯卡斯說道:「請大家這次把光劍留在家哩,但記得千萬要帶面紙。」



星際大戰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台灣地區將與美國同步於5月20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其他相關介紹


星際大戰官方網站獨家預告
一名參與Showest試片觀眾的現場報導

作者:夜郎

本期焦點-【v.008】 200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