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機器人碰上「見鬼」!


本週上映的新片類型相當多元化,有動畫片《機器人歷險記》,西洋鬼片《剎靈》,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縱情天后》、《幸福和性福12章》,網友可以選擇所喜愛的影片。二輪戲院新片則陸續開始放映了《驅魔神探
:康斯坦丁》、《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等新片。



機器人歷險記》是藍天工作室製作,首部以機器人和機器世界為題材的歡樂冒險動畫,突破性3D動畫技術,捕捉金屬世界輝閃效果。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




縱情天后》安妮特班寧因為本片獲得2005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入圍2005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茱莉亞(安妮特班寧 飾)是倫敦歌劇院的當家天后,她不但美艷聰明,更稱得上風華絕代,拜倒她裙下的男人不計其數。已婚的她此時卻與導演丈夫-也是她經紀人的邁克爾(傑瑞米艾朗 飾)婚姻亮起了紅燈。在享受成名滋味的同時,茱莉亞最渴望的是,再次擁有一場新鮮刺激的愛情。



剎靈》是《七夜怪談西洋篇》的續集,並延續第一集的故事鋪陳發展。 故事發生在美國西雅圖市,劇情延續女記者蕾秋凱勒和她的兒子艾登(大衛 杜夫曼飾)在上一集所經歷的恐怖事件。蕾秋在逃出美國版貞子剎靈莎蜜拉的魔掌之後,帶著兒子艾登移居到位於俄勒岡州的濱海小鎮艾斯托里亞,試著忘掉過去、重新來過。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08】 200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