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05/24

2008/05/24







《浮華陷阱》:悲劇與災難

v.169 素人影評 繼《靈異拼圖》後,美麗優雅的茱莉安摩爾再次獻上難以挑剔的精湛演技,及毫不化妝遮掩的歲月體斑,入木三分地演活一位層次複雜的母親角色。可惜的是:也如《靈異拼圖》為人所詬病的結果一樣,茱莉安摩爾如此精采的演出,再一次又敗在導演手中。



















美國夢代表--哈里遜福特

v.169 大牌檔 從影突破四十年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藝人生正如偉大的淘金美國夢一樣傳奇,出生於1942年的他可說是大器晚成,從來沒想過要當演員的他,在大三時因為誤打誤撞而選修了一門戲劇課,因此喜愛上演出,他與妻子來到加州試運氣,希望能就此踏上星路。



印第安納瓊斯 vs 國家寶藏, 誰是正港的「冒險王」?

v.169 Cover Stor 經典動作冒險電影於近日推出第四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引起全球瓊斯迷廣大迥響,靠著哈里遜福特不服老的動作場面,及神秘的尋寶元素,再加上幾年冒險電影的票房冠軍《國家寶藏》,似乎為電影圈再度炒起一股尋寶熱潮,究竟瓊斯博士與班傑明,誰才是冒險電影的王道?誰才是真正的「冒險王」?



瓊斯的秘密:你從未聽過的小趣聞

v.169 Cover Stor 印第安納瓊斯系電影轉眼來到第四集,這部橫跨近二十年與三個年級的賣座電影,除了留給影迷無盡回味外,也是趣味多多,有誰一演就演了三集?瓊斯老爹年輕生子,與兒子只差十二歲?想知道更多小趣聞,就往下看吧!



瓊斯的冒險四部曲:過去與未來

v.169 Cover Stor 也許你看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對於哈里遜福特爺爺高齡六十揮舞長鞭,感覺很帥氣,卻不知道瓊斯博士的由來,與四部曲的前三集又演了些什麼。想知道瓊斯的本名與由來,就看以下的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