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探訪》導演奈沙馬蘭重回老本行

2015/09/08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驚悚世界。



《全家玩到趴》喜劇咖從小看得出

2015/08/27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從2013年《全家就是米家》天然呆的米肯尼,延續至今年暑假壓軸喜劇《全家玩到趴》的葛家屁孩兄弟檔-葛凱文與葛詹姆士,不難看出好萊塢的喜劇咖接班人已經將觸角往下延伸從童星開始培訓。





寧可拍詭片!奧莉維亞笑稱戲外懷孕更恐怖

2015/03/17 全球締造全球五億七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的《陰兒房系列》《厲陰宅》的原班團隊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永夜魔女》,藉由一個科學實驗團隊,意外藉由實驗讓人起死回生,卻同時召至邪惡降臨的故事架構







《移動迷宮》新生代卡司新銳盡出

2014/08/27 由超硬底視覺特效鬼才導演精心打造,將推出IMAX版,絕對要讓影迷感受超震撼視覺饗宴!而在卡司部份,劇組則網羅歐美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影星,他們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過去是大銀幕作品的小童星出身。





班史提勒集幽默與感性 《白日夢冒險王》

2013/12/24 班史提勒要讓觀眾看見他最真誠的一面,他所扮演的主角—華特米堤就是一位剛毅木訥的草食男,以最自然的方式將他的幽默融入在角色裡,完全不造作的喜感,讓觀眾能感受到角色的真實性,並讓幽默與感性能平衡呈現。





《極樂世界》票房稱霸 北美台灣 同登冠軍

2013/08/12 由《第九禁區》鬼才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執導,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及兩屆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極樂世界》自開片前即因片名引人遐想及公車廣告造成爭議等話題不斷,粉絲期待度超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