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元素方城市》最新精彩預告登場

2023/03/29 台灣上映 最新預告首先隆重介紹「元素市」的四大基本元素居民,包括很愛放空的「風」、土裡土氣的「土」、很懂「溶」合的「水」 ,以及火力全開的「火」,預定接手世代家族事業的主角被告誡「元素無法相容」的傳統觀念....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

2016/01/25 台灣上映 30年來,皮克斯動物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這種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情誼,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多年來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今年,皮克斯推出《恐龍當家》,要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神鬼獵人》2016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6/01/11 台灣上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奧斯卡小金人不遠了 !剛揭曉的2016金球獎名單,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3拿金球影帝。除此外,《神鬼獵人》還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大獎,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松隆子回歸《HERO電影版2》近鄉情怯

2015/08/06 睽違八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在日本上映後,打敗《腦筋急轉彎》等強敵奪下當周票房冠軍。而重返「HERO」行列,松隆子既期待又緊張,坦言自己像是近鄉情怯。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 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2015/08/05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



《腦筋急轉彎》五彩繽紛首映熱鬧滾滾

2015/07/30 台灣特別在本周末舉辦《腦筋急轉彎》搶先口碑場,讓影迷們可以搶頭香看到這部眾所期待的電影。《腦筋急轉彎》的配音明星更選在今天舉行首映派對,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進行一場五彩繽紛的首映派對。



《HERO電影版2》日本首周票房奪冠!

2015/07/22 睽違八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上周六(18日)在日本上映,果然木村神話再現,上映2日首周票房7億3000萬日圓,不但奪下當周票房冠軍,更刷新今年真人演出電影票房紀錄!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全智賢新片《暗殺》中不再甩頭髮改拿槍

2015/07/21 2001年因《我的野蠻女友》一片紅遍全亞洲的全智賢,去年再因《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創下事業高峰,今年則一改千頌尹的可愛女人形象,在新電影《暗殺》中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殺手頭頭!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直擊皮克斯

2015/06/29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創下影史原創電影最高開片成績,本次特別邀請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擊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



「大腦總部」擴編! 皮克斯設計競賽開跑

2015/04/02 這次故事裡有著代表了五種情緒的可愛角色住在我們的大腦裡: 分別為樂樂、憂憂、怒怒、厭厭與驚驚,掌控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而這幾個角色工作的企業即是大家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大腦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