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6/30

2023/06/30





Nanon高溫拍《My Precious初戀》熱昏頭,戀愛歌王獻唱主題曲

2023/06/30 台灣上映 當地氣溫非常炎熱,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中壢光影7月【動畫奇幻之旅】顛覆心靈

2023/06/30 台灣上映 「2023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於7月14至23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中壢光影電影館也配合動畫主題選片。《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即將在全台上映之前,還沒看過前作《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千萬不能錯過本次中壢光影電影館特映的機會。





《芭比》雷恩葛斯林生涯代表作《我的左派老師》

2023/06/30 台灣上映 在訪談中,雷恩葛斯林曾提到「我覺得肯尼的生活比灰影人還艱辛,沒錢、沒車、沒工作也沒房,他肯定正在經歷一些難關。」而他在《我的左派老師》中的角色也不遑多讓,身為一位擁有崇高理想的憤青老師,面對現實的磨礪每天只能依靠對學生的責任感和毒品度日。



《我們的最強暑假》7/28大銀幕獻映

2023/06/30 台灣上映 導演勞倫泰拉德再次將將插畫家尚-雅各・桑貝與作家勒內・戈西尼共同創立「小淘氣尼古拉」的角色,改編成童趣橫生的電影,他藉此片向法國喜劇巨匠賈克大地致敬,絕對是今夏闔家觀賞必看的療癒溫馨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