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盂蘭神功》張家輝床戰劉心悠

2014/07/16 張家輝強調為了表現鬼上身的行為反差,才安排了這場戲,絕非「自肥」,他說:「這是為了突顯劉心悠被附身後的奇怪行為,才讓她來誘惑我。心悠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我豈敢亂來,我也怕遭到她粉絲的狙擊。」



陳可辛出席金馬50「大師講堂」

2013/11/25 陳可辛也透露,當年即使找了老師教張曼玉說普通話,她仍說不好,已影響到拍戲,他當機立斷決定停拍一週,請岸西把她的角色改成廣東人,這樣一來張曼玉就可順理成章講廣東話。



《鬼夜》宴請20位鬼小姐看電影

2013/08/30 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今年暑假壓軸登場的鬼片《鬼夜》,將於8月30日全台上映,片商宣傳再出奇招,今晚宴請20位「鬼小姐」一起進戲院看電影。



《鬼夜》導演兼男主角任達華來台

2013/08/29 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今年暑假壓軸登場的鬼片《鬼夜》今晚盛大首映,身兼導演和男主角的任達華特地來台宣傳,今晚他率領10位猛鬼在西門町遊街造勢,一行人敲鑼喊口號聲勢浩大,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六大導演《鬼夜》嚇人

2013/07/08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靈異恐怖電影,集合六大香港導演合力「搞鬼」,包括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李志毅、劉國昌、任達華聯合執導的《鬼夜》。







《海闊天空》上映27天 大陸票房破25億

2013/06/14 由陳可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海闊天空》,自5月17日在大陸上映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於6月12日總票房已突破5億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5億),創下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



台北電影節公佈重量級焦點影人陳可辛

2013/05/23 2013台北電影節今日公布重量級焦點影人!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將帶著話題新作《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來台參展,並接下「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一職。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黎明《十月圍城》造型勁爆

2009/05/11 甄子丹、王學圻、謝霆鋒、胡軍、王柏傑等“光頭幫”相繼亮相之後,年度第大華語鉅片,由陳可辛,黃建新聯合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終於迎來一位“長髮族”——黎明



陳可辛黎明友情加盟《建國大業》

2009/04/01 由中影集團投資,韓三平任總導演的《建國大業》現正在上海緊張拍攝,繼送走了劉德華之後,劇組近日又迎來了香港的另外一位天王——黎明。記者意外獲悉,同期另外一位“友情加盟”的,是著名導演陳可辛。



《梅蘭芳》黎明女妝扮相雌雄莫辨令人驚艷

2008/10/30 由《霸王別姬》大導演陳凱歌執導的最新影像鉅作《梅蘭芳》將於12月1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本片敘述中國一代京劇大師梅蘭芳不凡且傳奇的一生!首款電影海報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出爐,片名是梅蘭芳的親筆字跡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



《鬼鄰》給您三倍的恐怖震撼

2006/08/23 《鬼鄰》是繼《三更》後又一段港、日、泰合作的三段式恐怖鬼片,以各國道地的電影特色,拍成三段驚慄故事,誓要將亞洲最恐怖的怪談現眼前,嶄新驚嚇體驗一浪接一浪...



雙鬼月如何渡過? 《恐怖劇場》給你嚇

2006/08/06 《恐怖劇場-咒怨》是改編漫畫大師媒圖一雄的驚悚電影,今年農曆年初在in89豪華影院放映第一集時幾乎場場爆滿。媒圖一雄是日本恐怖漫畫界教父,讓整整兩個世代的讀者夜夜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