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8/30

2013/08/30

提摩西不怕全裸《你的今天》

2013/08/30 在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一名「失意男」的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昨天不懼康芮颱風,硬是拜託演員黃尚禾陪他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祈求姻緣,他透露自己剛認識一名女孩,希望她能成為正式女友。





巨石強森從影大突破 英雄變腦殘差很大

2013/08/30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黑色犯罪喜劇片《不勞而禍》,是好萊塢億萬大導演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所執導的最新犯罪喜劇片,這同時也是馬克華伯格繼去年賣座喜劇《熊麻吉》之後,又一限制級喜劇類型電影的演出。



《鬼夜》宴請20位鬼小姐看電影

2013/08/30 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今年暑假壓軸登場的鬼片《鬼夜》,將於8月30日全台上映,片商宣傳再出奇招,今晚宴請20位「鬼小姐」一起進戲院看電影。





歐蜜芮佩斯再次挑戰《激情》尺度

2013/08/30 出生於瑞典的歐蜜芮佩斯承襲著北歐人的奔放血統,所以每每演起床戲、裸露戲或是女女接吻戲都毫不扭捏,真情流露,因此和她一起同台較勁的瑞秋麥亞當斯也感染她的大膽演技,完全放開。



「小阿信」撒嬌上戶彩寫作業

2013/08/30 經過一個月的「日本跑透透」宣傳,8/29「小阿信」濱田茲音終於抵達終點站-東京。電影《阿信》昨天下午在日本東京鐵塔舉辦「茲音就是小阿信!」歡迎造勢,現場擺出星光大道紅地毯的超高規格。



馮迪索為拍攝電影不惜抵押房子

2013/08/30 倒數7天,《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暑假壓軸全台盛大上映;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飾演男主角「雷迪克」的好萊塢巨星馮迪索偕同性感女友盛裝出席。





「災難女王」連靜雯 膝蓋與地板特別有緣

2013/08/30 八點檔一姊連靜雯,演起戲來像拼命三娘,只要戲感一來,即性的表演方式往往讓導演稱讚;近來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便利人生》飾演幹練女律師,雙膝又是情不自禁的往地板跪爬,讓她有了「災難女王」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