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5/23

2013/05/23



台北電影節公佈重量級焦點影人陳可辛

2013/05/23 2013台北電影節今日公布重量級焦點影人!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將帶著話題新作《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來台參展,並接下「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一職。





劉德華《天機-富春山居圖》暑假當先鋒

2013/05/23 暑假是各大片商的必爭之地,紛紛推出重量級的強片,而華語片今年也不缺席。由劉德華《天機-富春山居圖》領跑,接棒的有《天台》、《世界第一(麥方)》、《總舖師》、《失魂》等,來勢洶洶,讓華語電影熱鬧非凡。





《金鋼狼:武士之戰》東方水墨風海報遭A走

2013/05/23 由影壇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續集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台灣與全美即將在7月26日同步上映,造勢活動不斷;其中四款標榜東方水墨風的主角造型櫥窗海報在美國曝光,竟然隨即掀起影迷偷偷A走的熱潮。









《聖誕玫瑰》意外掀「陰道」保衛戰 

2013/05/23 由一起性侵案引發羅生門法庭攻防戰的電影《聖誕玫瑰》,特別選在楊釆妮導演的生日5月23日(今日)在兩岸三地同步上映,電影中直白台詞提及「陰道」等器官,更為之後電剪的尺度埋下伏筆。



喬治克隆尼戲癮大發搶《掌鏡》大師導筒

2013/05/23 「我一直是安東寇班的粉絲!」蘋果電腦御用攝影師-彼得貝朗格日前受訪表示,最想直擊安東的拍攝現場,一窺大師的神攝奇技。「他的作品有種紀實性」,「畫面簡練卻富含力量,藏著很多故事」。





日舞影展「前進計畫」首度前進台灣

2013/05/23 日舞影展「前進計畫」是由日舞基金會與美國聯邦文化機構共同發起的一個全球性巡迴計畫,其宗旨是透過在世界各地舉辦電影交流展映並邀請各國電影人與現場觀眾互動等活動,促進不同文化間的理解。